回首頁  
 
新核心指標
  因應交易所推出細分類指標,本版本之核心指標,亦依細分類,重新編制指數成份股與計算方式。當然,各核心指標的相關成份股與國際股等資訊,也會隨之更新 。
   
  核心指標使用說明
  [ 依據交易所細分類,重新定義核心指標及其成份股 ]
  只要在核心指標走勢圖畫面按 <\> 鍵,即可切換為走勢與相關報價的組合畫面。在右半邊報價畫面,提供頁籤或按滑鼠右鍵,選擇 < 成份股 > 、 < 國際股 >、 < 原物料 > 或 < 指標明細 > 的資訊 。
 
   
產業總覽
  「產業總覽」,提供各產業的成份股、上下游供應鏈等資訊。在本工作站「核心指標」選項中,新增「產業總覽」選項,提供產業指標走勢行情與各分類指標九宮圖。另外,亦提供 icon ,供使用者連結網站,查詢各產業與產業間的鏈結圖與個股的上下游廠商與競爭者的關係圖。
 
   
組合畫面
  隨著資訊提供愈豐富,畫面的組合更形重要。本版本於核心指標、重要指數、個股與ETF商品,加入新組合畫面,同時顯示商品走勢與相關股票報價行情,方便使用者同時掌握最新資訊。
   
  組合畫面使用說明
  [ 商品走勢與相關股票報價整合畫面 ]
  在核心指標、重要指數、ETF商品與個股走勢圖,按<\>切換顯示全畫面走勢圖與組合畫面。組合畫面右邊的報價畫面,提供頁籤或按滑鼠右鍵,選擇其他相關商品的報價。
 
   
產業總覽 <時事概念>
  「時事概念」為本公司與財金文化合作,推出目前市場上最熱門的時事議題結合股市資訊加以分類所產生的時事概念股。因時事話題與事件不斷的改變,故「時事概念」會不定期變動所揭示的主題與概念股。
 
 









新世紀贏家 - 客服專線:886-2-412-8898 按<1>
 
 
| 聯絡我們|

SYSTEX Confidential © 2010,SYSTEX Corporation.
本產品智慧財產權是屬精誠資訊所有,未取得本公司書面同意,不得做拷貝、列印、轉載於任何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