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MIDST 搶鮮體驗版簡介
  前言:
繼兩岸MOU簽訂後,緊接著ECFA也進入熱列討論階段。不論是哪一個產業被納入早收清單之中,這都是史無前例難得的大中華市場契機。當然,ECFA和MOU對於台灣與中國兩岸市場的經濟交流,預計會帶來非常巨大的商機影響。做為金融市場佔有率極高的金融專業平台-「eMIDST新世紀贏家」,除了已提供使用者完整豐富的二岸三地四市整合金融資訊之外,進一步提供使用者更快速發現最佳股票市場、強勢產業與個股訊息,以及找到適宜的投資標的公司,變成是「eMIDST新世紀贏家」的最大挑戰了。此次「eMIDST新世紀贏家」提供 <行情> 、<產業>、<總經>與<評價>四大選項。讓使用者從<行情>發掘最佳股票市場、產業與個股;從<產業>分析產業、原物料、個股的密切連動;從<總經>掌握總體經濟對金融市場的影響;以及從<評價>找出最適宜的投資標的公司。相信這樣的整合功能,絕對是投資金融市場投資者的最佳幫手。
   
eMIDST 搶鮮體驗版-行情
  以快速掌握市場趨勢為主要目的。分為 <首頁 與<行情>二個功能選項。
<首頁>:讓使用者發掘最佳股票市場與產業。同時提供匯率資訊,方便於二岸投資人即時計算匯差損益。
<行情>:提供台灣、中國、香港當地市場主要指數與產業行情。並且從產業中連動顯示強勢個股走勢與趨勢。
 
   
eMIDST 搶鮮體驗版-產業
  以分析產業、原物料、個股和訊息的密切連動為主要目的。讓使用者從產業面的上游原物料趨勢,輔以產業相關新聞與研報市場訊息,分析出最佳投資標的。
 
   
eMIDST 搶鮮體驗版-總經
  以提供總體經濟數據輔助對金融市場研判為主要目的。景氣物價、勞動生產、國際貿易、金融市場、國民所得與外匯市場等數據,代表國家的總體經濟競爭力。了解國家的總經數據,即掌握該國家的發展趨勢,提供投資人資金佈局的研判。
 
   
eMIDST 搶鮮體驗版-評價
  以提供不同面向快速評價找出最適宜的投資標的公司為主要目的。二岸三地四市的股票已經超過數千檔商品,此功能整合市場面、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財務面與營收獲利面的各種常用數據,協助投資人快速評選,找到最適宜的投資標的。
 
 









新世紀贏家 - 客服專線:886-2-412-8898 按<1>
 
 
| 聯絡我們|

SYSTEX Confidential © 2010,SYSTEX Corporation.
本產品智慧財產權是屬精誠資訊所有,未取得本公司書面同意,不得做拷貝、列印、轉載於任何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