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大中華—台中港「市值排名報價」
  提供台中港各類股依據台盤29分類混合編制成的報價畫面,並新增市值%以及 <市值> 欄位供使用者做為選股的參考。
 
   
大中華—台中港「綜合報價」
  提供大中華綜合報價與走勢圖的結合畫面,報價商品與走勢圖同步改變,並在走勢圖下方顯示與此個股相關的台中港股票報價區。例如下圖,將游標移置左邊報價區的<裕元集團>,則右方顯示裕元集團的個股走勢圖,走勢圖下方顯示與其相關的台股<寶成>。
 
   
大中華「產業要股」
  大中華「產業要股」是台中港所有股票以「產業分類」為主軸,分別歸類於各產業後,再依各產業篩選出市場上具代表性的股票,並提供其產業地位說明。
 
 









新世紀贏家 - 客服專線:886-2-412-8898 按<1>
 
 
| 聯絡我們|

SYSTEX Confidential © 2010,SYSTEX Corporation.
本產品智慧財產權是屬精誠資訊所有,未取得本公司書面同意,不得做拷貝、列印、轉載於任何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