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滬深資訊
  此功能提供滬深各分類報價資訊,包含上証、深証、A股、B股、行業分類、地域分類、指數成份等,完整而詳盡的滬深報價資訊。
   
  滬深個股走勢分析
《上証指數及成交量走勢圖
 
   
  《深証指數及成交量走勢圖》
 
   
滬深組合畫面
  提供上証及深証個股走勢圖組合畫面,在上証、深証指數走勢圖以及滬深個股走勢圖畫面按<\>即可切換顯示走勢圖與報價並列顯示的 <組合畫面> 。此 <組合畫面> 提供個股相關的行業股、地域股、產業股及其成交明細。
 
   
滬深市場分類
  滬深個股走勢圖右上方,提供該個股所屬的核心市場分類,點選指標進去後即可進入該指標的走勢圖畫面或其分類成份股報價畫面。滬深市場分類係依照上証、深証交易所之分類,分為:上証、深証、上A、上B、深A、深B、地域、行業、指數九大分類。
 
   
滬深新聞
  滬深新聞不僅提供滬深相關的財金新聞資訊,還包含國際新聞、港股資訊、個股評級、外匯資訊等,搭配原有專業而豐富精誠新聞,提供使用者快速研判金融市場脈動的依據。
 
   
上証與深証系列指數分析
  上証與深証系列指數分析提供上証、深証、中証、巨潮所推出的指數,完整提供上証與深証兩大交易所之各系列指數分析。
   
  《上証系列指數分析》
提供上証系列指數成交量分析資訊,按<*>顯示對分/不對分畫面。
 
   
《深証系列指數分析》
  提供深圳系列指數成交量分析資訊,按<*>顯示對分/不對分畫面。
 
 









新世紀贏家 - 客服專線:886-2-412-8898 按<1>
 
 
| 聯絡我們|

SYSTEX Confidential © 2010,SYSTEX Corporation.
本產品智慧財產權是屬精誠資訊所有,未取得本公司書面同意,不得做拷貝、列印、轉載於任何媒體